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评教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

学生评教通知

各学院:

学生评教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任课教师改进教学工作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好此项工作。现将本次学生评教的安排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充分的宣传动员,引导学生积极、公正的参与评教工作,杜绝代评现象。

2、请各学院检查课程班级库、起始周的准确性。

3评教时间63(星期三)上午830开始,至619(星期五)下午530结束,请各学院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

说明:1、本次期末评教只有一次评价时间,没有补评。619日后本学期评教工作结束,评教系统关闭。不评教的学生查询成绩将受到限制。

2、为使学生评教更加客观有效,系统对评价指标的前十项进行限制,学生对任课教师的评价不能全选A或全选E

联系人:付老师(乐育楼A2086126828

教务处

200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