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第十三次团代会“三下”审核名单结果公示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5/23  点击次数:   [ 字体:  ]  

按《关于召开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的要求,经院分团委对各团支部“三上”所推荐选举的名单进行审核,确定4名团委副书记候选人,现将名单结果公布如下:

张宇洋、林良豪、侯圯珙、蓝天宇

注:以姓氏笔画排序

1. 公示时间:2016年5月23 – 27 日,各团青年如有异议,请在公示结束期间向学院团委办公室提出意见或建议。

2. 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限内,任何集体或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院团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院团委书记:李屿灼,13798953457、66666

座机:6126796

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陈俊燊,13798963564。

共青团北师大珠海分校物流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