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成功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3年11月15日晚上7点,由物流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物流学院英语文化节暨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丽泽c109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有Mr Wilson、杨采梅老师及往届三强选手。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为主题演讲和现场答辩,第二轮为情景对话,第三轮故事接龙。

C:\Users\acer\Desktop\QQ图片20131119223546.jpg

DSC_0388_副本2

参赛同学展示了自己的英语能力,精彩的演讲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此同时,评委们也为促进同学们英语水平,针对选手的不足做出点评,提出建议。

C:\Users\acer\Desktop\initpintu_副本.jpgDSC_4174.JPG

最终宗志行、熊世豪、姜承池分获冠亚季军,魏丹琪获得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和演讲才能,提高同学们对语言的运用能力。同时丰富了大学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提供同学们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从而促进学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