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我院2013年乒乓球比赛完满落幕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11月17号,北师大珠海分校物流学院成功举办了院级乒乓球赛,比赛场地定于校风雨操场,比赛共分为男女两组,男子组24人,女子组15人,参赛的选手通过抽签决定对手,由小组赛决出八强,再决出四强,优胜者将进军决赛。比赛的积分方式和裁定采用国际赛制,比赛由物流社联承办。

经过小组赛,八强赛和半决赛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冠军组成员出炉。一阵简短的休息调整后,选手们进入场地,开始进行决赛冠军的争夺。比赛的场面十分激烈,过程非常精彩,引来周围观众阵阵掌声和叫好声。最终,女子组的滕婕妤夺冠,李倩同学和姜梦同学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男子组的周煌同学夺冠,罗宇翔和魏志远同学夺得亚军和季军。

比赛结束后,由物流协会的叶清锋会长向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并与夺奖的同学合影留念,全场比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