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2015年迎新进行时:齐聚物流,共创辉煌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笑逢金秋,喜迎新生。9月7日早7时,物流学院的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我院采取一站式服务,新生报到签到、登记联系方式、提交身份证复印件、领取热水卡、资料袋及院服,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同时还为新生及新生家长提供饮水处,并安排学生会志愿者为新生服务,现场到处可见物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物流学院团委书记李屿灼老师现场进行指导调配,只为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顺利展开。

迎新过程中院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耐心细致地回答着新生及家长所提出的问题。我院志愿者们还主动帮新生拎行李,为新生介绍了学校情况等,一路谈笑风生,幽默愉悦的气氛打消了新生对陌生环境的顾虑,为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环境打下了基础。我院各级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贡献。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物流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及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亲临物流学院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们,并慰问迎新的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付出的辛勤劳动致以慰问和感谢。

2015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了注入新的活力。据悉,我院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将会安排新生教育、参观校园等活动,以便15级新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节奏,充分利用学校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融入物流学院这个大家庭,让我们齐聚物流,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