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5年9月9日14:30,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于励耘楼A112隆重举行。物流学院全体老师出席本次典礼。本次典礼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主持。

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首先进行致辞,向我院20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物流工程及物流管理两个专业的专业特点和就业情况。我院国家特别津贴获得者吕昌教授代表教师进行发言,就现代物流发展状况为我院15级新生做出分析及解释。

优秀老生代表徐敏同学与在座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该用怎样的心态去迎接大学生活。2015级周丽娴同学代表新生进行发言,她阐述了自己对步入大学时光的认识和打算,她表示要珍惜大学时光,不能虚度光阴,要不断充实自己磨练自己,培养独立的人格和自由的意志,敢于追求敢于创新,书写更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