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隆重召开第十二次共青团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团旗飘扬彰显青春风采,团徽闪耀绽放奋进激情!

2015年5月23日晚七点,物流学院第十二次团代会在乐育楼C204隆重召开,全院174名团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和团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由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致开幕词,她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到场的全体团员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杨老师指出,这次大会是我院近千名团员青年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这次大会,广泛动员全院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学院2015年工作要点提出的发展目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奋斗。最后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由筹备委员会审议决定于子涵同志担任大会总监票人并主持大会选举工作。大会秘书长唐诗滢同志向代表们介绍了经过“三上三下”选举产生的5名分团委副书记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宣读并审议通过选举办法,通过唱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清点人数,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81名,实到174名,符合大会选举规定。随后,工作人员当场检验选票箱并分发选票,总监票人于子涵同志介绍选票填写说明,填写完毕后,代表们依次将选票投入选票箱中。

唱票计票工作期间,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闫术同志向大会作《立足新起点,明确新任务,创造新业绩,为实现我院新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经过两轮投票选举,最终姜承池、徐敏、马壮壮三名候选人成功当选物流学院第十二届分团委副书记。之后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致闭幕词,他首先向今晚冒着大雨身着正装到场的所有代表、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三位当选者表示祝贺,向上届分团委的主席团成员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逯老师指出,今晚没有失败者,都是赢家,另外两名候选人也同样是胜利者。同时,对于当选的三名同学寄予厚望,戒骄戒躁,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相信在朝气蓬勃的第十二届团委的带领下,学院团委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团员青年一定会成为学院、学校各项工作的先锋队,为物流学院美好的未来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