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院友会成立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2/20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下午三点,物流学院院友会成立大会在物流实验室顺利召开。物流学院副院长燕珍副教授、副院长童年成教授、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学院相关老师及各级院友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嘉宾代表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致欢迎词,并宣布第一届院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名单。学院领导、老师们为院友会会长欧表育、副会长江少俊、彭帅、凌伯雄、凌慧敏、秘书长陈志勇、理事周天鸣等颁发聘书。接下来由物流学院副院长童年成教授与院友会会长欧表育会长进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院友会”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院友会活动基地”揭牌仪式。


成立仪式上,物流学院院友会欧表育会长致辞,他阐述院友会对未来的工作计划并承诺院友会将一步一个脚印,把每件事落到实处,为校友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团结互助的平台,并加强与学院联系,为学院的建设以及在校的学弟学妹提供相应的帮助。

物流学院燕珍副院长总结发言。期望院友会成员们高度重视院友会工作,完善院友会平台;加强建设与管理,促进院友会各项工作规划发展;发扬互助互进精神并且表达了对院友会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常和学院联系,常回家看看。

最后,院友会理事们审议和表决《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院友会章程》,该章程获得了理事们的一致同意至此,物流学院院友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全体与会人员前往孔子像合影留念。

此次院友会成立大会旨在搭建一个院友间资源共享最大化的公共平台,增进院友感情联系,促进彼此交流互动同时,广大院友关心、回报母校的优良传统源远流长,院友成为促进学院全面、持续、科学发展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