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组织师生参观金湾航空城规划展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5/17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了加深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指示的精神,物流学院党总支于2017年5月15日上午,组织师生参观金湾航空城规划展、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航通用飞机有限公司。

金湾航空城规划展览全方位地介绍了珠海西部生态总体规划,依托一桥两港三交通,一桥即为港珠澳大桥,两港为海港(高栏港)和空港(珠海机场),三交通为广珠铁路、广珠城际轻轨、广佛城际轻轨。航空产业园沙盘全景式地展现了航天航空城的建设规划和发展前景。

在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师生们参观了储存成品的全自动立体高架仓库和原材料自动仓库,仓库采用WMS的管理系统,分配库位,同时配合ERP系统,实现了从原材料到成品的全程定位跟踪。在参观过程中,给师生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汤臣倍健的企业精神“诚信比聪明更重要”和“全球营养,优中选优”的品牌理念。

在参观中航通用飞机有限公司过程中,2016年下线的G600大型货运飞机给师生们带来了震撼和自豪感,亲身体验了珠海的高端制造业对国家实现“大飞机梦”的推动作用。现在中航通用飞机有限公司正在为G600大型货运飞机首飞而紧张奋斗,我们也期待着这一时刻早日到来!

通过这次参观,师生们收获满满,既增强了了解珠海、服务珠海的责任意识,也提高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巩固了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