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当选为珠海物流与采购商会副会长单位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6/08  点击次数:   [ 字体:  ]  

6月7日上午,珠海物流与采购商会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一次理事会议和监事会议在珠海度假村举行,物流学院院长杨蓉教授出席了本次大会,本届大会对商会会员进行换届选举,物流学院在新一任的商会选举中,当选为副会长单位。

珠海物流与采购商会成立于2006年12月。商会是由珠海市内从事物流与采购的企业、个人及有关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行业管理组织。北师大珠海分校物流学院为珠海物流与采购商会创办单位。目前加入珠海物流与采购商会的有北师大、北理工、城职院等高校以及珠海港集团、南关物流、百安物流、澳沪物流、物资总公司、金轮子物流、信禾物流、拱北平安、亿邦达、岐关车路等大型物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