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京师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6/13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6月11日(周日)9:30,由物流学院领导、老师带队,物流青协以及物流党支部学生组成的“京师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了香洲区狮山市民艺术中心三楼艺术课堂,参加了“京师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以及培训会。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物流学院学务办公室丁泽老师、陈智恒老师以及协会指导老师于成老师同学生一起参加了成立授旗仪式及培训。

培训首先由香洲区文化体育旅游局黄碧溪局长进行演讲,黄局长对“京师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给予了新的期望,同时宣布“京师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并同杨蓉教授一起为这只新成立的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随后,杨蓉教授上台发表演讲,阐述了北师大珠海分校在文化上对校本部“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精神的继承与发展,总结了本学院志愿者们长期的志愿工作成果并对“京师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寄予厚望。

“京师文化志愿者服务队”集体上台,由队长裴旭东带领宣读志愿者誓言。京师文化志愿者们昂扬的精神与响亮的誓言,赢得了台下老一辈志愿者队伍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授旗仪式及培训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文化志愿者的重要性,对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新的体会和感触,一种责任感油然而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