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9/18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9月15日晚19:00,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木铎楼B602召开了喜迎十九大·物流学院全体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来自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的李欣坪同志主持,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物流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陈智恒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物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

会议伊始,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发表了讲话。首先逯老师感谢了本次在台风后积极参与灾后校园重建的党员同志们,在他们身上体现了一名党员应有的思想觉悟。随后又表扬了在迎新中勇担重任的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们,他们所发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了外界对于党员同志的认可。在发言的最后逯老师希望各位党员及积极分子们在支部的工作中可以变被动为主动,积极承担责任,不忘入党初心。

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梁榕基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了详细的工作报告,从支部党务工作,支部党建活动两个方面向大家总结汇报了上一学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紧接着,梁榕基同志又对新学期的党建活动计划和党支部工作小组的职责进行了简要介绍。在谈到发展党员时,他着重强调积极分子身份只有一年有效期,希望各位积极分子可以端正入党动机并充分发挥自身闪光点,早日被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物流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陈智恒老师进行了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党支部经过一年风风雨雨的洗礼,一步步走上正轨,走向强大的喜悦。随后对暑期党员阅读书籍读后感进行了点评并教导同学们认真对待,用心完成。最后他通过最近的“港独”事件向大家说明作为一名党员应时刻注意意识形态问题,在大是大非前要清楚自己的对立面。他呼吁大家积极参加到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说课比赛当中。至此此次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