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教师参加“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珠港两地物流发展新路径”研讨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0/26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10月25日上午,物流学院院长杨蓉教授、孙晓波博士应邀参加“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珠港两地物流发展新路径”研讨会。会议由珠海市商务局主办,珠海市副市长芦晓凤出席会议并致辞。

参加会议的有香港、澳门物流业协会和企业家代表、珠海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珠海市物流企业代表以及高校物流专业教师等200多人。

香港付货人委员会执行总干事何立基、香港货运物流业协会主席胡百浠、珠海物流与采购商会常务副会长冯鑫、珠海航空城集团副总经济师张海涛、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恽绵教授在会上做了主题演讲,从不同视角阐述了港珠两地在物流发展中的合作优势和风险障碍,探讨了智慧物流、“互联网+”、供应链物流、枢纽经济等新路径对珠海物流业发展的推动促进作用。

研讨会上,杨蓉教授和孙晓波博士与演讲嘉宾和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