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青协——探访前山慈安敬老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2/11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12月09日上午,物流青协志愿者来到前山慈安敬老院看望老人。

天气虽然寒冷,但志愿者们用自己温暖的手紧握着老人的手,一股股暖流在两手之间流淌。

虽然志愿者和老人之前素不相识,但他们却因为爱心彼此靠近,老人也慢慢敞开心扉,与大家谈起当年往事,忆起当年风华,志愿者们耐心地倾听着并及时做出回应。志愿者们也主动地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提醒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

29B21

在大家和老人们相处正洽之时,一部分志愿者在悄悄排练着他们准备好的表演,然后上台献给老人们,为他们带来快乐。最后敬老院负责人对这次活动做出总结,对全体志愿者表达谢意以及对下一次活动的期待。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送去了温暖,也彰显了志愿者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