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召开2018年教学工作暨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0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3月31日上午,物流学院召开了“2018年教学工作暨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广州、深圳和珠海近30名物流企业家参会。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副院长燕珍、副院长童年成以及所有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秘书赖曼莎主持。

会议开始,杨蓉院长首先致辞,欢迎企业家的到来,感谢企业家们多年以来对物流学院工作的支持,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燕珍副院长向企业家们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教学计划和物流工程专业教学计划,并就两个专业的主干课程进行了说明。

在分组讨论中,企业家们针对物流管理专业、物流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以及课程内容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对教学实验、教学实践以及物流综合实训实验室、冷链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物流学院的专业教师与企业家们积极互动,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样的研讨,加强了教学与物流发展的实际联系,丰富了教学内容,收获很多。

会议期间,企业家们还参观了物流综合实训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