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与深圳市清湖冷链有限公司 达成产学研校企合作意向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3/19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9年3月15日,深圳市清湖冷链有限公司和广东省冷链协会一行来访物流学院,就冷链物流方向人才需求方面与我院教师展开交流。

16A17

会上,企业表达了在储备人才、制冷人才、信息管理人才方面的需求。物流学院院长杨蓉教授为来宾介绍了我院物流工程专业冷链物流方向的基本情况。我院坚持“开放式、创新型、亲行业、应用型”的办学定位,采取基于校企合作的冷链物流人才联合培养模式,已培养物流工程专业冷链物流方向三届本科学生118人,就业率100%,其中66%的毕业生签约到天猫、美的、丹马仕等知名企业从事冷链相关的工作;最新专项调查显示物流工程专业冷链方向毕业生工作专业对口率达78%以上。燕珍老师介绍了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成功范例,引导双方在产学研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实践实习工作平台。杜金涛老师表示学院愿意为企业输送冷链方向优秀毕业生,双方近期将有进一步的互动和合作。

企业家们期待与学院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不断拓展合作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