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组织师生参访深圳市清湖冷链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3/25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9年3月23日,由院长杨蓉、副院长燕珍、童年成带队,物流学院师生共55人前往深圳市清湖冷链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师生一行到达公司后,受到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会议室,业务部张经理从公司发展历史、经营理念、组织架构、网络服务体系、服务产品、合作案例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

通过张经理介绍我们了解到:深圳市清湖冷链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冷链物流仓储企业,以打造国内一流冷链物流仓储为核心。公司总部设在深圳龙华区,距梅观高速华为出口500米,交通十分便利,同时也是距离深圳市区最近的大规模专业化冷库。由国际专业机构设计施工,采用美国最先进的制冷工艺及设备,仓库面积50000平方米(冷冻、冷藏、恒温、精品干货区);目前,公司以深圳总部为核心,在北京、上海、武汉、广州等地已成立子公司,未来,公司将在成都、福州等全国重要城市设立10个子公司。

在参观现场,运输部和仓储部负责人分别向老师和学生讲解运输和仓储的作业流程。

仓储部经理向同学们讲解自动化立体仓库外部构造

运输部经理向师生们讲解冷库出货平台

学生们观看公司业务单证操作流程

实地参观结束后,师生们与公司各部门经理进行座谈交流。各部门负责人对老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人事部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公司未来发展宏伟蓝图,诚挚邀请大学生们来公司参观、实习、工作。

公司各部门经理与师生一起召开座谈会

作为物流学院学子,深入企业了解社会的需求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是我们进行自我提升、调整就业定位的有效途径。此次参访活动提升了同学们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的结合水平,找准自身定位,清晰了日后的努力方向,每一位参与者都受益匪浅。

全体师生与公司负责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