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在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4/15  点击次数:   [ 字体:  ]  

今年寒假期间,物流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组织学生开展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号召,群策群力,在指导老师的指引下开展寒假实践。学院共有8支团队参与到此次的活动中,参与形式丰富多样包括年味文化调研活动、信使归母校专题实践活动等。

4月10日晚上,学校召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物流学院喜获佳绩,3支团队在全校总数超过150支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奖项,其中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封宇飞同学荣获一等奖及优秀视频制作奖,物流学院也获评优秀组织奖。

 

获评奖项明细如下:

一等奖、优秀视频制作奖: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封宇飞

获奖作品:改革开放四十年,家乡发展新变化(视频)

三等奖: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童嘉敏团队

获奖作品:改革开放四十年之北京蜕变(调研活动)

特别奖: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杨雨桐团队

获奖作品:桃李北师承,信使归母校(专题实践活动)

物流学院获评2019年寒假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