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赴广州旺东大菜园冷链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2/23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了落实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教育理念,彰显实践性教学特色,切实提高学生对专业化物流企业运作的认知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物流学院于2015年12月21日组织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共90多人前往广州旺东大菜园冷链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旺东公司的副总经理张伟夫、业务经理邱伟及人力资源专员陶洁婷等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通过讲座、视频等方式详细介绍了旺东公司目前所做的冷链项目。师生与公司专业人员举行面对面座谈交流。

随后,师生们在公司主管的带领下,近距离的参观了即将投入运作的冷库,了解冷库的内部结构以及运作流程。

最后,师生们体验了先进的旺东冷链智慧自提柜,自提柜的先进的功能和方便的操作流程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参观学习,让物流师生对冷链物流的概念及发展趋势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冷库的设计和内部作业流程以及低温配送问题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体会,有利于专业理论与实践有效对接。

注:广州旺东大菜园冷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广东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939号,是一家专业从事生鲜冷冻食品采购、仓储、加工、销售及配送等一体化的大型综合冷链商贸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