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职协第五届校园模拟招聘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2年11月23日,由物流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主办的第五届校园模拟招聘会决赛在励耘楼A105成功举办。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小瑜老师、沈凯老师、杜金涛老师以及太平洋公司秦昕经理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我是面试官”,“职场谈判”,“低价换高价”,“天生我有才”四个环节。

在“我是面试官”这个环节中,选手要进行面试者和面试官两种不同角色的扮演,体验职场的两种不同的角色。

第三环节“低价换高价”中,选手们要面对不同性格的嘉宾和拿手中低价的产品去换取嘉宾手中的高价产品。

最终,陈韵嘉,张慧玉,罗雪莲分别获得前三甲。伍锦松获“最佳人气奖”;李瑶,郑夏盈获“纪念奖”。

本次比赛使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体验到了职场的压力,也体验了招聘的氛围,更重要的是积累了基本的应聘经验,也为我们以后进入职场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