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参加2016年广东省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 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7/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7月9日,物流学院杨蓉院长和林纯博士赴广州参加2016年广东省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会议,本次会议由广州航海学院承办。会上,教指委主任、广州大学谢如鹤教授作了2015年教指委工作总结,教指委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张智勇教授主持讨论教指委项目;最后,大家对教指委项目申报、2017年工作计划以及教学改革、教学研究、物流专业教学案例库的建设以及教师培训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其中,杨蓉教授就如何提高物流专业人才培养提出解决对策,并介绍了北师大珠海分校物流学院通过严抓考勤,形成优良学风;通过教师互查试卷的方式,减少教学事故的经验。杨蓉教授的发言引起了委员们的热议。


教指委全体委员会议每年召开1~2次,第三届会议(2017)将由北师大珠海分校物流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