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召开2014级军训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5年3月1日14时物流学院在励耘楼B408召开2014级军训动员大会。大会由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主持。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14级的全体班主任以及学务办公室的老师参加了大会。

大会伊始,逯登宇老师便对全体学生寄予了2015年的新春祝贺,动员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院长杨蓉教授就“大学生为什么要军训”、“军训中的总体要求”两个点进行阐述,希望同学们能在军训中展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感受集体的力量,发扬军人团结、严谨的部队精神,并且能运用于日后工作与生活当中。接着,李甘林老师通过往届的军训照片让大家感受军训的苦与乐,同时要求大家通过军训来提高国防意识,学习协调精神,争取在军训中取得巨大收获。随后,2013级军训先进个人冯莹珠同学以及参军入伍归来的黄建杰同学给大家分享他们在军训和部队生活中的经历与体会。其中黄建杰同学将他2年军队生涯中学到的三大点“服从”、“团体”、“荣誉”与大家共勉,让在场的师生收益匪浅。

军训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了军训对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性。动员会引导大家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在军训中养成互帮互助、吃苦耐劳、令行禁止、团结奋进的优良品质, 去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