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激情物流,放飞青春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激情物流,放飞青春


秋高气爽的十一月,我们迎来了物流学院第一届体育节。在体育节里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这青春勃发的激情中。

十一月十八日,全院师生盼望已久的院运会拉开帷幕。当各班级代表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从主席台前走过时,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师生的一致赞誉。接着,陈奉先老师隆重宣布物流学院院运会开幕。陈训声院长和魏续臻书记分别做了慷慨激昂的开幕式致辞。此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分别致辞。院运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从火爆十足的100m短跑到精彩无限的4*100m,从充满自信的跳高﹑跳远到满怀激情的标枪比赛,从团队合作的十人十足到趣味恒生的拔河比赛。从简单的搀扶递水到热情的呐喊助威都充分体现了同学门合作的精神和拼搏的品质。


经过激烈的角逐,074班表现突出不仅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还获得了精神文明奖。075班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064班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此次运动会增强了同学们的素质,增进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物流学院生机勃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激情物流,放飞青春!

物流学院学生会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