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琪琪聋哑中心陪伴之旅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3/31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326日,北师大励耘青年志愿者协会--物流分会部分成员到琪琪聋哑中心举办志愿者活动。

每个志愿者都用心陪伴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带给小朋友们欢乐和贴心的照顾,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彩纸以及涂色纸,并且教小朋友们折纸、画各种卡通人物以及写自己的名字,让小朋友们感觉到了陪伴的温暖。在一阵阵的欢笑中,志愿者们离开了琪琪聋哑中心,给孩子们留下了一张张写满幸福的笑脸和一点点不舍。

或许,今天我们的陪伴能够带给他们一些欢乐。但是这远远不够,我们的社会还需要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关爱残疾儿童的行列中来,只有这样才能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世界的温暖与感动。就在此刻,让我们携手共进,与爱同行!

励耘青年志愿者协会物流分会

撰稿人:高梦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