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常熟理工学院到我院进行教学交流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6/20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6月15日,常熟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军伟教授、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汤杰副教授等一行四人到我院进行教学交流。物流学院副院长燕珍组织物流管理系主任及物流实验教学老师,与常熟理工学院老师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马院长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目前的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情况,并希望就我院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交流。燕珍老师介绍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和物流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并对物流管理方向“3+1”办学模式、冷链物流实验班等人才培养方式进行了介绍。此外,双方还就物流实践教学的实验室建设、实验课程的开设与管理等内容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后,常熟理工学院老师参观了学院正在建设中的物流综合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