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圆满完成2017迎新工作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9/05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9月4日,物流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生入学。为了顺利开展本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老师们组织学院的各个学生组织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成立志愿者团队。即使红色预警暴雨,迎着倾盆大雨,我院迎新志愿者们仍日夜坚守岗位。

为了17级新生顺利报道,使17级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加地了解自己的学院、专业,学院组织成立的志愿者团队在今晨7点到迎新地点等候新生到来。各岗位迎新志愿者和学生干部们热情接待,细心引导。即使在暴雨中,他们也坚持带领新生注册,领取校服,去宿舍办理入住,帮新生拎行李,为新生介绍学校情况,并且我院在报道点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临时休息座椅和爱心雨伞,让每一个新生切身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爱。

学院的老师们在迎新点和报到点现场,进行迎新的工作安排与调配,陪同志愿者们一起迎接新生。由于天气较为异常,防止因天气影响的新生未能及时报到,学院老师陪同迎新志愿者们共同在学二食堂留守至晚上10点迎新。家长们纷纷表示学院的迎新工作很热情很周到,让新生刚进校园就能感受到了归属和温暖。

2017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此次迎新工作更培养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希望广大新生能尽快适应学院团结,和谐,轻松愉快的环境,开启新的生活,融入物流学院这个大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