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青协--北园社区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1/13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11月12日,物流青协的成员们来到了北园社区,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游戏与活动,给小朋友带来了欢声笑语。

来到北园社区,志愿者们先带领社区的小朋友到活动室,为他们讲解重阳节的知识,让小朋友们更好地了解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许多小朋友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并获得奖励。然后再进行定向越野的游戏,朋友们都跟着志愿者们完成五项小游戏,分别是:猜拳前进、模仿画画、寻找宝藏、大象鼻子、看图猜画,每完成一项都会有一份小贴纸,通关后小朋友们的欢欣喜悦、手舞足蹈,脸上的笑容是他们表达快乐情绪的最简单的方法。最后,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一一告别,怀着不舍得心情期待着下一次的再见!

北园社区的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小朋友们也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周末,此行志愿者们也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