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助学基金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2/18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12月15日上午,在木铎楼A606隆重举行了由佛山市顺德区昕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州惠尔通物流有限公司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联合举办的助学基金签约仪式。助学金捐赠人谢鹏杰总经理,物流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物流学院副院长燕珍副教授和学院总班主任丁泽老师出席仪式,此次签约仪式由物流学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姚永松老师主持。

签约仪式上,首先,杨蓉院长代表物流学院全体师生对谢鹏杰总经理和陈金发总经理对我们物流学院的支持表示欢迎和感谢。从2016年便开始对我们学院在北京物资学院学习的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助学金,资助并鼓励他们完成学业。这种资助教育的善举,让我们师生都很钦佩,并希望今后能与佛山市顺德区昕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广州惠尔通物流有限公司紧密合作,互利共赢,同时也感谢姚永松老师为搭建此平台付出的辛勤工作。她强调我们大学生更应该懂得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这些帮助过我们的人。

谢鹏杰总经理也向在座师生讲述了自己的创业过程和成立助学基金的初衷,希望能尽力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生,他还鼓励大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外能够主动接触社会,在学习的道路上要有信心、有决心,不轻言放弃,通过自己的点滴努力将自己的价值最大化。

随后,杨蓉院长和谢鹏杰总经理给四名受助学生分发了助学金。作为受助学生代表的朱同学也向在场的师生和帮扶企业家表达了感谢,她衷心的感谢谢总和陈总对经济困难学生的支持以及学院各位老师为经济困难学生提供的机会,并表示将会利用这笔资金去更好地提升自我、发展自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也将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将这份爱传递和回馈到社会。

在签约仪式最后的互动过程中,谢总和学生们进行了交流,面对同学们的实习、创业等问题,他鼓励学生提升自我和自我约束能力以及学习能力,掌握学习方法,提高自主性,并且欢迎应届学生到公司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