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3/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3月11日下午,物流学院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于木铎楼B502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及专题组织生活会。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智恒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物流工程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大会由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何婷同志主持。

大会之初,何婷等10名同志在理想信念、学习生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做出了自我总结与批评。指出自身在学习理论知识方面有所欠缺、在工作中缺乏创新意识等问题。每位同志都作出了深刻反省,并且对自己日后的工作、学习以及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

在党员互评环节,党员之间坦诚的讲出了彼此所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以及学院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建议。

会中陈老师指出了个别党员的不足,并且希望各位党员在今后的自我批评中能更加细致的展开谈论自身“短板”,同时要加强对党政知识以及其他理论知识的学习。

最后,杨蓉书记对本次大会做出点评。她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做的比较好的地方并向大家简述了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对全体学生党员,杨蓉老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表明只有清晰的认识自己,行动起来才会更有效;只有切实提高党员素质,才能为祖国富强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