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2018届物流学院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7/03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6月29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于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物流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副院长燕珍副教授,副院长童年成教授,学院全体老师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典礼。本次典礼由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金涛老师主持。伴随着雄伟国歌的响起,典礼正式开始。

1AE20

15071

首先,由杨蓉院长发表致辞,杨蓉院长代表物流学院全体师生,向物流学院第十二届毕业生圆满地完成了大学本科学业、踏上新的人生之路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杨蓉院长也表示感谢家长们四年来的合作与支持,感谢老师们在学生成长成才中付出的心血和努力。杨蓉院长表示,大学毕业,是大家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党和国家对青年人寄予厚望。习近平总书记曾深刻指出,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她希望大家把那些体现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文化底蕴、体现着物流学院的治学精神和同学之间的纯真友谊永远珍藏在心中,成为大家人生路上奋勇前进的动力。也希望同学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教诲,扣好走向社会的第一粒扣子,在社会历练中成长起来,用青春奋斗获得幸福人生!长空万里,好风正劲。在毕业生们们即将启程远航之际,杨蓉院长再次对毕业生们致以前程似锦、事业有成、爱情甜蜜、生活幸福、梦想成真的美好祝愿。

132C6

林纯博士代表物流全体教师致辞,林老师含着欣慰的泪水追忆着师生共同学习,共同生活的时光,于今日离别之际,话语中更多的是感动,是不舍,更是对同学们即将踏上新旅程的期待。紧接着,黄嘉琳同学代表2018届毕业生进行致辞。

14D18

EB04

之后在表彰大会环节,杨蓉教授、燕珍副教授、童年成教授、姚永松老师先后为十佳毕业生、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获奖者、2018届毕业生联系人进行颁奖。

D754

F5D4

1353C

在看完回顾视频后,便是典礼的最后一项——拨穗仪式。在场的毕业生们排好队列,先后上台进行拨穗仪式并与老师合影。当台上的毕业生换了一轮又一轮之后,当最后一批同学也走下了舞台,毕业典礼进入了尾声。典礼结束之后,不少老师同学纷纷合影留念,更有不少人泪眼汪汪深情相拥,让人为之动容。

108CE

15CCC

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