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与珠海江海天仓储物流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0/19  点击次数:   [ 字体:  ]  

10月17日,物流学院与珠海江海天仓储物流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在珠海江海天仓储物流有限公司举行。物流学院院长杨蓉教授、珠海江海天仓储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万江出席,物流学院副院长燕珍、珠海江海天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广林等参加了仪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院长表示物流学院与珠海江海天仓储物流有限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将进一步利用物流学院的科研力量,结合市场需求,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提高研发水平。同时,蔡万江董事长表示非常欢迎物流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进入企业实习。燕珍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科研情况和水平,并表示学校将协助、深化与企业的技术合作,进一步将产学研工作做大做强。

该“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为物流学院相关专业搭建了人才培养平台,而且为成果转化搭建了技术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