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2016年五四话剧大赛完美落幕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5/17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6年5月15日晚7时,物流学院 “五四话剧•追阳”汇演在国际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厅正式拉开帷幕。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副院长燕珍、副院长童年成、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等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受邀参与评审并观看演出。


这台由2015级新生班演出的话剧节目,经过同学们认真的排练,舞台上出色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展现了物流学子青春昂扬的风采。


更有物流学院全体教师在五四话剧汇演上第一次精彩亮相,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判,由物管3班带来的话剧《琼岛英烈》获得第一名;物管1班的话剧《放下你的鞭子》获得第二名;物工2班的话剧《五四春潮》获得第三名;物管2班的话剧《新上海滩》获得最佳组织奖;物管1班张宇洋同学、物管3班吴琪琪同学荣获最佳男、女演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