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办“端正入党动机”党校培训讲座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5年10月31日晚上7点整,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歌声,物流学院在乐育楼C304室隆重召开了以“端正入党动机,履行入党程序,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主题的党校培训讲座。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蓉老师、物流学院学务办公室丁泽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讲座。

DSC_0076

讲座主讲人杨蓉老师首先告诉大家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列举当今社会许多反面实例让大家引以自戒,再三强调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随后,杨老师系统的介绍了从申请人到成为正式党员的入党程序,并就如何撰写思想汇报等给为第九届党课学员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杨老师在思想报告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调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无论是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都以做新时代大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并希望学员能够端正的思想动机、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和增强实践能力、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DSC_0085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该场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入党过程的了解,促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为大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指明了努力的方向。